亞太克服大概是我打過最難打最不專業態度最差的克服!!

因為一張繳錯的帳單

泡泡打了3、40通的電話終於撥進克服>"<

第一次撥進去。。。客服人員講的不清不楚

只說了可以打去門市問。。。但是他沒跟我說門市電話啊,我也跟著忘了問

上亞太網站也查不到門市電話

只好再打客服。。。很好。。。打到手酸也打不進去。。。吼

後來打進去了

泡泡接著打去門市問

門市:我們不能處理喔!要直營門市才行喔!

泡泡:可是門市叫我直接到繳費地點處理啊!!!!!

門市:不行喔,要直營門市才可以。(進入無線迴圈)

泡泡:那請問離汐止最近的直營門市在哪?

門市:在基隆喔!   (此時話筒另一端忽然沒聲音了=0=)

泡泡:喂喂?!那信義區附近有門市嗎?

門市:南京東路二段有。。。(默)

泡泡:喔。謝謝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好

此時泡泡又陷入撥打很難打進去的客服專線的窘境裡

終於,在我打到手酸摔電話之前--->打進去了

恩。。。這次是一個很難形容的客服

一切照本宣科的讓我懷疑他根本拿著疑難雜症解決本在照念

泡泡:請問我帳單繳錯了該怎嚜處理?

客服:(呆了一下)請問你繳費日期及帳單編號

泡泡:巴拉巴拉巴啦。。。

客服:那繳款金額
泡泡:1452元。。。(OS。:這麼大筆繳錯都不會懷疑一下啊

客服:那請你傳真收據過來給我

泡泡:那我要傳給誰?有名字嗎?還有傳真號碼是多少?

客服:你就傳過來後再打客服進來跟我們說。號碼是03-2558588

泡泡:那我可以不要掛電話然後馬上傳過去給你嗎?(OS:你們克服難打到爆炸,誰曉得我等下要撥幾次啊!!)

客服:(又默)恩。。可以啊!  (可是聽起來不是很甘願耶!)

泡泡:小姐我傳好囉!麻煩你收一下!

客服:喔好!

。。。。在這之後我大概聽了快10分鐘的音樂。。。。
客服小姐終於理我了!!

核對資料後跟我說他們會寄一張單子讓我簽名
核對資料的過程中。。。我好想"冰的"啊!!

總之

泡泡現在要來等單子

等他寄過來、簽完名寄回去、他才打電話來處理再退款>"<

據說是兩個月後的事=0=

繳錯單的麻煩真多!!

亞太電信

拜託你們已可以專業一點、積極一點、聰明一點、克服好打一點嗎???!

電話的最後小姐還不忘推銷一下他們現在有很多方案!!

客服小姐,我就老實跟你說吧!!如果不是租約還很久

老實說我真想退租

也不想再跟你們續約了

除非再以不用打電話到你們的客服中心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