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P1000392.JPG

  咧!距離上次燙頭髮已經不知過了多久,終於留到一定的長度啦!所以我,去燙頭髮哩!本來的設定是爆炸的捲毛獅子頭,燙好後過了三天終於能洗頭時,一洗下去果然跟以前一樣,彷彿頭髮從沒燙過一樣。。。柔柔亮亮閃閃動人跟直髮一樣>"<

 

  所以,現在根本就是頭離子燙的獅子啦!吼!明天要去找設計師,千交代萬交代我的頭髮很難捲很難燙,結果還是一樣= =怎麼辦我好無言啊!!!

 

  而且還被直接打擊我說這顆頭在我頭上有奇妙的違和感啦>"<

真的很奇怪嗎??????????

  

  我只是覺得有點成熟而已。可是當初跟設計說是要變小臉、可愛風、好整理的啊!

 

  P1000440.JPG

 

  不然我們來投票吧!贊成直髮的請投1(理由包括直髮好看直髮青春直髮好整理)

贊成卷髮的請投2(理由可以是卷髮好做造型直髮看膩了卷髮比較青春等等)

 

  來唷@以下開放投票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