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整個人忽然知道了羞恥起來XD原因無它啊,就是因為我前兩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踏上體重器,一站上去心中馬上問候起了體重計的娘,God damned!這是用來迎接夏天的體重嗎???這是該用來迎接比基尼的小肚肚嗎??

 

  桌上的玫瑰花茶包上頭清楚標示著四個字「平坦小腹」,好吧,我承認我現在非常需要這種東西,所以在立夏來到的今天,乾脆把它拿出來喝喝吧!

 

  首先,按照開箱照的標準作業流程,一定要先有一張開啟前開啟中跟開啟後咩!

 

外包裝及倒入杯子後

 

 1.jpg

 

 

裡頭的花花草草們

2.jpg 

 

 

泡開來的樣子及茶水顏色

3.jpg  

 

  整體上來說我大約給90分左右的分數,裡頭的花花草草們看的非常清楚,也很完整,讓人知道自己喝了些什麼進去。茶水喝起來則有甘甘甜甜的味道,大概是因為裡頭加了甜菊葉的關係吧,因為甜菊葉是一種天然的代糖,所以有甜味卻沒熱量。玫瑰花則是很大朵的直接飄在水面上,有視覺上的享受。不過也許是為了讓消費者能清楚看見茶包理有什麼花草吧,所以沒有像一般茶包會有個茶袋裝著,而是散著要整包倒進壺裡,所以一邊喝茶還一邊喝到小花小草們

=0=(因為我的小壺沒有濾網咩!)

  

  至於回購意願嗎?如果它價錢夠經濟實會的話我會有很大的回購意願的.

 

  順便貼一下它的身家背景好了.

  內容:玫瑰花、蘋果花、迷迭香、甜菊葉。
  功效:增強記憶力、紅潤氣色、消除脹氣、平坦小腹。
  產地:德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dgirl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